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两超新星成红狼遮羞布 米兰克星枯坐板凳难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30日09:44
幻灯:霸王布两球锁定胜局 阿帅得子染红取三分

  2-3输给卫冕冠军AC米兰,对于尚处于重建中的罗马而言并不是不可接受的结果,年轻的罗马正在经历成长的阵痛。发挥出色的皮亚尼奇和拉梅拉让球迷们对他们的未来寄予厚望,年轻的博扬也打入了自己加盟罗马以来的第二粒进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赛前皮亚尼奇能否及时复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恩里克在球队中前场动作很大,皮亚尼奇已经通过加盟球队以来的出色表现成为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本场比赛火线复出的皮亚尼奇出现在奥斯瓦尔多和博里尼身后担任球队前腰。《全市场》网站注意到皮亚尼奇在定位球方面的独特造诣,该网站认为:“皮亚尼奇施展了定位球绝技,他下半场曾让阿比亚蒂做出一次异常精彩的扑救。”该网站提到的任意球发生在第57分钟,当时皮亚尼奇发出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直奔死角,被阿比亚蒂神勇拖出。实际上,本场比赛罗马获得了14次任意球和13次角球机会,皮亚尼奇亮点很多,布尔迪索的头球破门便得益于他精准舒服的角球。

  《罗马新闻网》认为,这并不是皮亚尼奇表现最佳的比赛,但他在全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的出色发挥给米兰人带来了麻烦。恩里克赛后这样称赞皮亚尼奇说:“我从来不考虑球员的年龄,他踢出了一场令人惊奇的比赛,他总是不断战斗,我为我的球队高兴。”皮亚尼奇本人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我们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在控球方面做的不错,我们正在不断进步,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另一名值得称道的新人是拉梅拉,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一鸣惊人后,拉梅拉再次展现出出色的个人实力,终场前博扬的补射便源自拉梅拉在中路的突破,在米兰后防线围追堵截下,拉梅拉牢牢控制住皮球,他的射门造成了阿比亚蒂的脱手,并帮助博扬建功。能够凭借关键时刻的灵光一现扭转比分,拉梅拉的潜力不容小视。

  博扬尽管取得了进球,不过他的表现难以称得上出色,罗马本场比赛足足有23次射门,其中有9次射正,这一数据显示罗马缺少一名把握机会能力强的中锋,博扬本身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在禁区内背身拿球。与此同时,罗马在进攻端存在着进攻套路单一的弊病,这也进一步限制了博扬施展自身灵活机动的特长。罗马替补席上枯坐90分钟的博列洛曾在上赛季对米兰反戈一击,正是凭借他的进球,罗马主场1球小胜米兰。本场博列洛没能得到哪怕是一分钟的上场机会,恩里克的用兵难以让人琢磨。

  相比赛季开始时丑陋的罗马,现在球队进攻已经有一定起色,手中拥有众多高潜力新秀的恩里克如何挖掘新人的才能,将是他能否在罗马取得成功的关键。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