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法国赛王仪涵无缘四强 男单内战林丹逆转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30日11:31

  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八强战,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连世界羽联官网都撰文表示对一姐的出局“很震惊”。

  面对曾战胜过的17岁小将,王仪涵昨天状态全无。在开局领先5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赶超,并很快以18比21先失一局。第二局,戴资颖在中局阶段连得9分将比分差距拉开,13比21,头号种子不幸止步八强。

  在两场男单内战中,当林丹再遇陈金时,他没有退赛,逆转淘汰师弟;而谌龙则在王睁茗退赛的情况下晋级,在半决赛中等着老对手李宗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