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享受比赛为中超练兵 金尼有望进球穿金靴

2011年10月30日11:43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 今天,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这也是他们在中甲的最后一战。对于今日的收官战役,队员们都表示,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提前为中超练兵。对于本赛季已经打入13粒进球的金尼来说,他有望在今日首发出场,继续进球保住金靴。

  昨天,阿尔滨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早班的飞机晚点,球队下午3时才抵达入住的酒店。由于时间太晚,取消了踩场,改为在酒店楼下慢跑热身。出于锻炼新人的考虑,于子千、莫雷拉、王宏有、刘天祺、郭辉都未随队前往北京。

  在中甲射手榜上,阿尔滨的金尼以13个进球位居榜首,上海东亚队的武磊打进12粒入球排名第二。据记者了解,金尼今日有望首发出场,通过进球穿上梦寐以求的中甲金靴。

  此外,本场比赛结束后并不会举行冠军颁奖仪式,因此阿尔滨队此次进京还不能把中甲冠军奖杯捧回家。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举行中甲联赛颁奖仪式,正式向阿尔滨俱乐部颁发中甲冠军奖杯。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