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董阳一锤定音 八喜1-0阿尔滨113天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30日16:28

  北京时间10月30日14点30分,2011中甲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接大连阿尔滨队的挑战。凭借着第15分钟董阳的头槌破门,北京八喜队在1-0小胜中甲冠军大连阿尔滨队的同时也迎来了自身113天来的首胜。

  本轮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收官之战,北京八喜队在保级成功后已经无欲无求,本轮的比赛更多的是向长久以来支持自身的球迷致敬。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已经三个月未尝一胜。而大连阿尔滨队在提前夺冠后,球队的目标只剩一个,那就是全力保证金尼勇夺金靴。双方历史上交锋一次,当时大连阿尔滨队一球小胜北京八喜。

  比赛开始前,镜头先是给到了看台。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带着孩子来到现场为北京八喜队加油呐喊。而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也是亲临现场为两支球队加油。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率先制造威胁,薛飞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北京八喜队的徐宁在比赛中伤到了手臂,因此只能到场下去接受治疗。紧接着,北京八喜队用王华强换下徐宁。第8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徐辰大脚解围。第10分钟,靳辉斜传禁区内,王华强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赵均任意球直接开到中路,董阳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八喜队1-0领先大连尔滨队。

  一球领先的北京八喜队继续向大连尔滨队施压,第18分钟,北京八喜队的刘翔后场大脚转移,大连阿尔滨队的迪科夫头球解围。紧接着,王君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0分钟,北京八喜队靳辉大脚转移前点的薛飞,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紧接着,北京八喜队董阳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刘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李震东防守孙铂的时候犯规。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

  第3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金尼快速突破进入禁区,面对董阳的贴身防守,金尼的传中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33分钟,徐辰大脚长传前点的王华强,可惜后者处于越位位置。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大脚长传禁区内,金尼头球攻门的时候与班勇撞在一起。场上的双方球员产生了点小摩擦,好在主裁判及时制止住了双方球员。第3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尹路任意球开到后点,插上的赵和靖未能抢到点错失了一次机会。第42分钟,大连尔滨队的迪科夫后场过顶长传前点的金尼,后者分边周通。周通迅速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比赛结束,北京八喜队暂时1-0领先大连阿尔滨队。

  中场休息时,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队阵型明显前压,周通后场长传孙铂,董阳及时卡住位置将球拦下。第47分钟,迪科夫禁区外围射门,皮球被班勇稳稳得到。第49分钟,班勇门球未能开远,迪科夫断球后直赛前点,王君后插上起左脚射门,皮球被班勇扑出。

  第51分钟,王华强禁区外围背身拿球转身后直接打门,皮球被詹伦豪得到。第53分钟,北京八喜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华强中场斜传左路的薛飞,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57分钟,徐辰防守金尼犯规。第58分钟,朱晓刚铲倒薛飞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用卡贝萨斯换下周通。

  第61分钟,王君和姜文俊作出精彩二过一配合,姜文俊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姜文俊任意球直接开到中路,卡贝萨斯头球攻门高出。第63分钟,北京八喜队用张爽上场换下靳辉。第6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尹路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69分钟,北京八喜队反击,董阳后场大脚过顶长传前点的张爽,后者迎球捅射,可惜力度太小,詹伦豪将球稳稳得到。第7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后卫解围失误,薛飞断球后准备突入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用权恒换下孙铂。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依然处于落后位置的大连阿尔滨队显得有点着急。第75分钟,王华强倚住身后的防守球员将球做给李震东,后者迎球怒射,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的吕政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金尼带球走边路,刘翔迅速回追至角旗附近将球破坏。第84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路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6分钟,北京八喜队用唐韬换下王华强。补时阶段,刘翔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补时三分钟后比赛结束,凭借着董阳的进球,北京八喜队1-0小胜大连阿尔滨队。(搜狐体育 王辉)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4-班勇;13-韩轩、6-李震东、12-陈方舟、17-靳辉(63’20-张爽);5-徐宁[5’14-王华强(86’26-唐韬)]、18-赵均、20-徐辰、11-刘翔、35-薛飞、28-董阳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22-詹伦豪;18-迪科夫、3-赵和靖、2-吕政、33-姜文俊、39-王君、15-尹路、12-周通(60’26-卡贝萨斯)、6-朱晓刚、29-孙珀(76’25-权恒);9-金尼

  黄牌:28-董阳(北京八喜)、6-朱晓刚(大连阿尔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