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1-2尤文评分:马特里造尤文胜局 齐沃最低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30日06:28
  国际米兰

  卡斯特拉齐 - 6.5 对马特里的射门做出精彩扑救后又被武齐尼奇的补射破门。此外在面对马尔基西奥的制胜球时被轻易打败,不过在最后时段精彩的扑出了埃斯蒂加利比亚的射门。

  齐沃 - 5 完全跟不上马特里的速度,这导致马特里在尤文的后防线中制造了太多的麻烦,他对武齐尼奇无意义的犯规差点令尤文图斯收获第三粒进球。依然是国米后防线上的薄弱点。

  卢西奥 - 6.5 在场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受到尤文锋线的打击,但每一次他都全力以赴做出回应,对马特里又一次非常出色的拦截。

  长友佑都 - 5 由于对利希施泰纳的回防不到位,导致了国际米兰先失一球,随后对于马尔基西奥拿球又反应太慢导致尤文第二次领先。中场过后表现稍有好转,但在进攻上做出的贡献难以抵消在后防上犯下的错误。

  麦孔 - 7 在帮助国米打进精彩的扳平球前,他有不止一次的有威胁进攻。上半场当萨拉特位置更佳时,他并未做出恰当的分球。进入下半场后他基本消失。

  萨内蒂 - 6 开局阶段在右边路的几次突破给尤文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是中场位置上表现最积极的球员,但是他的体能最终成为了最大的障碍,这意味着他的表现难以影响到比赛结果。

  坎比亚索 - 5.5 开场时一记凌空勾射令尤文陷入混乱之中,传球还算中规中矩,但多数时候的传球都起不到决定性作用,成为了国米阵营中越来越无足轻重的球员。

  斯内德 - 7 腿伤对他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荷兰人依然奉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让麦孔扳平比分。是国际米兰队中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但在场上受到了严密的盯防,最终被替换下场。

  奥比 - 6 他在中场区域的活力是国际米兰阵中的宝贵财富,他出色的传球能力被国米锋线所忽视。但下半场拿球显得不够稳健,最终被替换下场。

  萨拉特 - 5.5 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活跃,中场时被教练换下。上半场如果麦孔不抢走奥比的一次出色传球,萨拉特也许有机会帮助国米进球。

  帕齐尼 - 7 开场第三分钟的一次草率射门葬送了国米的梦幻开局。此外还有一次近距离头球击中了横梁,他的移动给尤文后防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但是却无法帮助球队拿到1分。

  替补

  阿尔瓦雷斯 - N/A

  斯坦科维奇 - 5.5

  卡斯泰尼奥 - 5.5

  尤文图斯

  布冯 - 6.5 麦孔的射门在碰到博努奇发生变向后,布冯显得无能为力,此外帕齐尼的头球击中横梁令他虚惊一场。当尤文图斯二次领先后,他在场上把守的大门显得十分稳固。

  博努奇 - 5.5 先是拉拽萨拉特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对麦孔的盯防又不到位导致尤文的领先优势被扳平。大部分时候面对帕齐尼的移动显得很费力,幸亏其队友在某种程度上提供给了他很多的帮助。

  巴尔扎利 - 6.5 在半高球的处理上很容易出纰漏,帕齐尼的一次头球攻门偏出,不过其余时间他对帕齐尼的处理还算到位,相比博努奇,他的表现更稳健。

  基耶利尼 - 5.5 当国米将其视为后防线上的突破口时,他多次成为了国米打击的对象,随后他因侵犯帕齐尼吃到黄牌。对于麦孔的扳平球也无能为力,此外坎比亚索还差点破门得分,不过随着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他的表现也有所提升。

  利希施泰纳 - 6 他的横传帮助武齐尼奇先开纪录,他在场上积极出色的跑位也帮助尤文图斯在场面上占到优势。不过他给了奥比太多的传球空间,年轻的尼日利亚人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比达尔 - 7 中场前铲倒帕齐尼拿到一张黄牌,对于智利人来说,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常见,他在皮尔洛的身前摆起了一道屏障,他的体能和工作效率都相当出色。

  皮尔洛 - 7.5

  来自中场大将的再一次出色发挥,上半场皮尔洛的一次挑传助马尔基西奥形成单刀,但在被对方铲倒后,裁判未判罚点球。随后皮尔洛对斯内德的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马尔基西奥 - 7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他的表现很一般,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与马特里上演了一次踢墙配合十分精彩。随后皮尔洛的高传球也让他有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本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满意。

  佩佩 - 7 和往常一样在场上跑动十分积极,但在场上的动作有时显得比较鲁莽,对麦孔的犯规让他吃到一张黄牌,如果在场上的表现能有更多技术含量的话,前乌迪内斯球员的身价也许还可以再加个零。

  武齐尼奇 - 7.5

  马特里的射门被卡斯特拉齐扑出后他的补射入网。大部分时候他承担起了尤文的进攻重任,在经历了几场低迷的表现后,他本场的进球令人为之一振。

  马特里 - 7.5 近角的射门造就了武齐尼奇的先开纪录,在反击中他能轻易的找到自己的活动空间。此外还给马尔基西奥奉献了精妙的助攻帮助尤文再次领先,尤文的两次破门都与他关系密切。

  替补

  埃斯蒂加利比亚 - 6.5

  帕里恩扎 - N/A

  皮耶罗 - N/A (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