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莱万特0-2首败榜首让皇马 马竞马拉加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31日01:41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至31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此前连续两轮领跑的黑马莱万特客场0-2不敌奥萨苏纳,7连胜被终结并且遭遇本赛季首败的同时,也让皇马可以在本轮结束后正式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其他比赛中,马竞主场3-1击败萨拉戈萨,马拉加主场2-1力克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主场1-0小胜贝蒂斯取得赛季首胜,希洪竞技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格拉纳达。

  奥萨苏纳2-0莱万特

  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塞胡多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连续带球后在禁区弧外突然起左脚远射破门,莱万特的德尔奥尔诺稍稍碰到了球,皮球有些折射蹿进大门右下角,1-0,塞胡多在进球后因为脱衣庆祝得到黄牌。第43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伊布拉西马禁区内头球一点摆脱对手后卫,右侧面对门将出击时摔倒,尼诺跟上补射空门得手,2-0。

  第59分钟,奥萨苏纳的进球功臣塞胡多因为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莱万特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不过最后30分钟莱万特没能敲开奥萨苏纳的大门,只能接受本赛季首次失利,而且7连胜的势头终结,排名跌到了第3位。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胜,本赛季主场3胜2平继续保持不败。

  马竞3-1萨拉戈萨

  第19分钟,图兰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阿德里安头球破门,马竞1-0领先。第31分钟马竞再下一城,加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戈丁后点头球摆渡,多明戈斯几乎在门线上头球冲顶破门,2-0。第75分钟,路易斯-费利佩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阿德里安中路推射破门梅开二度,马竞3-0遥遥领先。萨拉戈萨在第79分钟扳回一球,路易斯-加西亚右侧开出角球,波斯蒂加头球破门挽回一丝颜面,3-1。马竞取得近6轮首胜,萨拉戈萨遭遇3连败。

  西班牙人1-2马拉加

  开场仅5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先声夺人,蒙瑞尔前场左路传中,朗顿禁区内赶在门将之前抢点破门,0-1。西班牙人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魏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尔瓦罗中路甩头破门,1-1。第71分钟,西班牙人的罗马里克禁区内手球犯规,马拉加获得点球机会,阿波尼奥主罚命中,马拉加客场2-1上演绝杀。马拉加终结3连败,西班牙人3连胜被终结、

  桑坦德1-0贝蒂斯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2分钟,贝蒂斯的伊西多罗禁区内勾倒斯图亚尼,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斯图亚尼亲自操刀命中,1-0。桑坦德取得新赛季首胜,摆脱了此前垫底的位置,贝蒂斯在开局4连胜后竟然遭遇6连败。

  希洪竞技1-1毕尔巴鄂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在第62分钟取得领先,大卫-洛佩斯右侧开出角球,托尔克罗前点头球摆渡,苏萨埃塔后点凌空垫射破门,1-0。不过希洪竞技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巴拉尔禁区前背对球门将球回做,比利奇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巴拉尔身上折射飞入大门右上角,1-1。希洪竞技两连胜被终结,毕尔巴鄂客场两连平并且6轮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