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际羽联法国羽球超级赛 重庆小花闯入女单决赛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10月31日09:45
◀重庆选手李雪芮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日凌晨,2011年国际羽联法国超级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此前表现出色的重庆姑娘李雪芮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以2∶0的比分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成功闯进女单决赛。

  本赛季首次晋级四强的表现,极大地提升了李雪芮的自信心和竞技状态,而在昨天闯进决赛之后,李雪芮更将目标瞄准了冠军。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李雪芮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面对先后淘汰了鲍恩、叶姵延和王仪涵等多名高手的中华台北球员戴资颖,李雪芮在半决赛中毫不畏惧,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并以21∶8的比分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戴资颖展开猛烈的反击,一度以5∶2开局。不过,李雪芮表现得更加顽强,在顶住对方的强攻之后,连连偷袭得分,将比分成功反超。最后阶段,虽然戴资颖奋力反击,但是李雪芮成功顶住压力,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她以21∶19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在昨天凌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鑫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与李雪芮会师决赛,同时也提前宣告女单冠军归属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