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2011美兰湖上海高尔夫名人赛 麦克罗伊惊险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11年10月31日10:09

  本报讯记者 陈宏 昨天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冠军的产生如此纠结,原本领先的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发挥果然有点失常,只打出72杆,而他最有力的对手金河珍则打出了69杆的成绩,两人成绩同为270杆,需要通过延长赛来决定胜负!

  最后一天的比赛无比紧张,奥格维昨天甚至两次击到观众,其中一次他甚至将球击到一个女士的双腿上!而激烈的延长赛,让观众和媒体都大为兴奋。第一个加洞在第18洞475码四杆洞进行,而正是这个洞,麦克罗伊在正赛中错过了可以拿下的12英尺小鸟推,这才导致了延长赛的出现。大奖果然让选手心理压力加大,两位选手这一次都将球击到同一个果岭沙坑之中,相距也就4英尺。接下来,两人的沙坑解球都很漂亮,剩下的距离都不超过3英尺。可是先推的金河珍却错过了那个推杆。这一次麦克罗伊没有失手,1英尺推杆稳稳当当地滚入洞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