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足球联赛偃旗息鼓 下赛季将扩军至16支队伍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关海阳
2011年10月31日11:33

  昨天,中甲足球联赛结束了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争夺。由于冲超队伍(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和参加附加赛的队伍(贵州智诚)早已产生,因此本轮比赛已毫无意义可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扩军至16支队伍。

  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已提前完成了冲超任务,其中广州富力的冲超之路可谓相当坎坷。从昔日的沈阳金德到长沙金德,接着又从长沙金德变成深圳凤凰,而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它又变成了广州富力,可谓风雨飘摇,跌荡起伏。延边队则以8胜5平13负积29分的战绩名列中甲积分榜倒数第四位。

  昨天,除了心情稍微沉重的贵州智诚之外,其他队伍都是轻装上阵。各场的比分为,广州日之泉2比0完胜天津松江、湖北中博2比1逆转赢了广州富力、北京八喜1比0胜大连阿尔滨、上海东亚0比0平贵州智诚、湖南湘涛2比1力克重庆力帆、沈阳东进2比0完胜北京理工、沈阳沈北3比2逆转险胜延边。让球迷朋友们期待的中甲联赛金靴则被两个外援金尼(大连阿尔滨)和布朗(湖南湘涛)收入囊中(两人都进了13球)。

  根据新赛制规定,中甲联赛最后一名将与中乙联赛的第三名进行一场附加赛(11月29日),争夺明年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除了今年中乙联赛的前两名晋级明年的中甲联赛,加上刚刚降级的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如果在没有任何一支队伍退出的情况下,明年的中甲联赛将扩军到16支队伍。

  中乙联赛的四强已全部产生:哈尔滨毅腾、福建骏豪、重庆FC和东莞同舟化工,中乙联赛的总决战(半决赛两个回合)将于11月24日打响,届时将产生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两支队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