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费舍尔变节向斯特恩投诚 称可劝球员接受方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31日14:24

  本报讯 最新一次劳资谈判的结果仍旧因为在收益分成上的分歧而宣告破裂,昨日有媒体曝料,称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并没有与执行主管比尔·亨特站在同一战线上,“老鱼”已经向总裁斯特恩“投诚”。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谈判中,资方坚持五五分成,而球员一方则死守52-48的底线。一位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费舍尔私下向斯特恩许诺,他能够促成球员方接受五五分成提案,但亨特与至少一位劳方参加谈判的代表拒绝了费舍尔的妥协。

  一位联盟老将认为,已经走进职业生涯尾声的费舍尔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变节”叛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