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大最被低估球员:巴蒂尔排第五 兰德里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2011年11月01日08:15

  北京时间11月1日,《篮圈世界》专家乔尔-布里格姆评选出五大被低估自由球员:巴蒂尔排第五,兰德里获得提名。

  5、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已经不再是昔日的蝙蝠侠了,在上赛季,这位防守悍将场均只能贡献7.6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低的数据。特别的是,在被送到灰熊之后,在23场比赛中他场均只能贡献5分。不过,巴蒂尔的价值往往不是用数据来体现的,在灰熊上赛季的黑八大战中,巴蒂尔给灰熊带来了不凡的领袖才能,还包括其他无形资产。也许他的下一份合同不会非常大,但是他的优秀的特质将会让他依然在联盟拥有一席之地。

  4、阿弗拉罗

  阿弗拉罗在联盟的四个赛季都有进步,上赛季坐稳了首发,并且场均得分为12.6分,投篮命中率为49.8%,三分球命中率为42%。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阿弗拉罗能够获得一份大合同。

  3、普林斯

  上赛季普林斯一共出战78场比赛,场均贡献14.1分和4.2个篮板球,在防守端他依然有很强的实力。尽管球队战绩很烂,但是普林斯还有当年“小王子”的风采,他现在要做的是,静静等待某支球队再给他一次机会。

  2、克里斯-亨弗里斯

  亨弗里斯上个赛季在联盟篮板球排行榜上排名第五,如果不是他招摇的场外生活,他其实给人的印象应该是一名强硬、职业的篮球运动员,另外上赛季,亨弗里斯第一次在赛季结束时拿到了一份两双的成绩单,场均贡献10分和10.4个篮板。

  1、马库斯-索顿

  索顿在上赛季交易截至日前被送到国王后,在为国王效力的23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3分,当他手热正佳时,防守他的难度与防守联盟其他任何一个球星的难度相同。

  提名球员:卡尔-兰德里

  兰德里被交易到黄蜂之后,他获得了打首发大前锋的机会,他是一个严重被低估的球员,因为他的能力已经达到了韦斯特的70%到80%,但是他的下份合同只能相当于韦斯特新合同的40%到 50%。(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