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金球奖23人名单巴萨独占8席 C罗领皇马五虎上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1月01日08:49
巴萨独领风骚

  在西班牙足坛,《世界体育报》是唯一拥有FIFA金球奖投票权的媒体。不久之前,《世界体育报》透露了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50名候选球员名单,其中有10名出自巴萨的球员。今天《世界体育报》又抢先曝光,该报称在23人候选名单中,共有8名巴萨球员,皇马则有5人入围。

  《法国足球》杂志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本年度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世界体育报》抢先曝光了部分名单。尽管普约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没能由50强变成23强,但皮克、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法布雷加斯、比利亚、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这8名巴萨球员,仍然一起跻身进了前23名候选名单。在西班牙足坛,皇马也为23人名单贡献了5名球员,他们分别是C罗、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厄齐尔和本泽马。此前媒体曾误传赫迪拉进入了23人大名单,但事实上真正获得认可的是本泽马。

  《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在本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西班牙足坛也贡献三人。像去年一样,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和博斯克都将出现在10人候选名单中。巴萨在本年度内已经拿到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四项冠军,瓜迪奥拉当选为最佳主帅希望极大。

  在《法国足球》宣布FIFA金球23人候选名单之后,将由世界各国主要媒体和各国国家队主帅、球员进行投票。当地时间12月5日,《法国足球》将公布金球奖计票前三位得主。2012年1月9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并最终宣布FIFA金球奖和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的得主人选。(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