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 2000余名爱好者参加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11月01日09:39

  (记者 陈元 刘红涛 通讯员 陈蕾)10月29日,“2011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五届河南沁阳神农山登山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200名专业登山运动员和2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同享这次健身盛会。

  据介绍,此次全国登山健身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焦作市体育局、沁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家5A级旅游区,沁阳市神农山景区风光秀丽、山势峻拔,非常适合各类登山竞技活动。本次登山比赛分设比赛组与健身组,其中比赛组设男、女青年和男、女中年四个组别,每组各录取前六名,最高给予2000元的现金奖励,健身组男、女各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最终来自重庆的王志城首先冲过红线,一举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来自辽宁的潘梅以35分钟的成绩第5次蝉联女子中年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