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女排世界杯快讯

中国姑娘即日出征女排世界杯 排管中心集体送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11月01日11:17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了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进行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成员一齐来到排球馆,为中国女排“送行”。

  排球中心主任徐利在给女排队员们打气的同时,也不忘为她们“减压”,他说,排球中心所有人都来为女排送行是一份心意,希望大家不要背负压力,世界杯虽然是四年一届的大赛,但若加上奥运会、世锦赛和大冠军杯赛,排球的“大赛”其实年年都有,祝福中国女排能够“轻轻松松的出征,高高兴兴的回来”。

  中国女排前晚才抵达北京,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姑娘们昨天下午也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以及体能训练。今天上午,她们从首都机场出发,在日本东京转机后飞往广岛,参加11月4日在那里开幕的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