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中超收官客场挑战申花 国安期待用获胜回报球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6:43

  (记者陈赢)明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京沪大战历来都是激情洋溢,这一次赛季收官之战相信也不会只是走走过场。

  昨天下午,国安队已经兵发上海,队长徐云龙因病没有随队出征。马季奇上场比赛撞破头部缝了4针,但看起来精神还不错,明天比赛预计仍会登场。

  对于这场京沪之战,老将周挺说:“虽然我们两队在联赛成绩上都没有什么压力了,但双方也都很想赢得最后一场的胜利,所以我觉得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都不会保守,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据悉,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的申花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练兵,本场比赛将会以小将出战为主。而国安队很可能仍然派主力出战,因为在帕切科的理念里,锻炼新人要在球队取胜的前提下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