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群殴处罚:水原将帅停六场 萨德二将无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11月01日17:14

视频-亚冠半决赛爆发群殴 水原三星0-2阿尔萨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6时,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式对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水原三星VS阿尔萨德队比赛斗殴做出处罚。主队水原三星队损失惨重, 该队助理教练高宗秀、外援前锋里斯蒂奇·斯托夫均被处以停赛6场的重罚,阿尔萨德队守门员教练舒海尔·萨博尔·阿里亦被追加停赛6场。但萨德队两大前锋尼昂、凯塔则没有被追加处罚,此二人也将有资格参加11月5日的亚冠决赛。

  根据亚足联官方文件所述,本次处罚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依据2011亚冠联赛竞赛章程、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细则做出的处罚,具体处罚共5项,全文如下:

  1、水原三星队助理教练高宗秀将被处以禁赛6场;

  2、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在半决赛第一回合吃到红牌,被罚离场,即半决赛第二回合被禁赛。他有资格参加阿尔萨德同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决赛;

  3、阿尔萨德队守门员教练舒海尔·萨博尔·阿里被处以禁赛6场。阿尔萨德同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决赛,他将没有资格在场边指挥;

  4、阿尔萨德球员尼昂在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被处以禁赛一场,他有资格参加阿尔萨德同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决赛;

  5、水原三星队球员里斯蒂奇·斯托夫被处以禁赛6场。

  备注:全北现代球员赵星桓、洛夫雷克没有资格参加阿尔萨德同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决赛。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公布的追加处罚结果,对于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萨德队来说,则是收获了一则好消息:该队两名高水平外援前锋尼昂和凯塔具备参加亚冠决赛的资格。由于两人都曾有过留洋欧洲的经历,且在本年度亚冠联赛中的表现一直较为出色,因此,他们的“解禁”对于黄博文所效力的全北队来说,当属是一则坏消息。毕竟全北队后防核心赵星桓将遭禁赛,而外援洛夫雷克又无法在决赛中登场,新科K联常规赛冠军若想实在登顶亚洲,恐将要经历一场恶战。

  亚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18时开打,地点则为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届时黄博文也有望成为亚冠改制以来第一位登上决赛场的中国球员,他也将和队友们一起冲击亚洲之巅,争取2011年世俱杯唯一一张亚洲队入场券。(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