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超级外援伤愈 出战季前赛开始全面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河
2011年11月01日20:35

  新赛季CBA季前赛马上开打,各支劲旅都忙于练兵,以此进行最后的检验。而山东黄金男篮此前却一直受困于小个全能外援安德森的伤病。日前,从山东男篮队内传出好消息,安德森已经伤愈复出,他也将会随队出战季前赛,不会影响新赛季的CBA联赛。

  据悉,阿兰-安德森在半个多月前崴了左脚,之前因伤未愈一直不能出战比赛,在球队在山东各地频繁打热身赛的时候,安德森都是留守济南,安心养伤。而1日下午,山东男篮的训练课上,外援安德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据了解,这也是安德森伤愈后首次参加队伍的合练,“看上去应该没事了,下午也上场打了,这次去广东打季前赛,安德森也会去。”有球队内部人士透露。

  其实,对于超级外援安德森,他被黄金男篮上下寄予了厚望,尤其是在整体略显年轻的山东男篮队内,急需一个攻防结合的图科式的全能战士,而在山东男篮队内人士谈到球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亨特和安德森的时候,大多也都直言不讳地表示,大个外援亨特肯定实力不如小个子安德森,“身价就差不少,实力上训练也能看出来”,之前,安德森受伤让球队上下十分挠头。毕竟,季前赛马上就要开打,这是各支球队备战新赛季的一次重要磨合,如果一直缺少一个外援打比赛,无疑这对一支球队的战术成型会有不小的影响,而此次安德森的及时伤愈复出也算是去了山东男篮上下的一块心病。

  安德森身高1米98,身为锋卫摇摆人的他在2005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山猫,在夏洛特山猫效力两个赛季后,安德森开始了自己的淘金生涯,他分别到过西班牙以及俄罗斯等国打球,曾效力过巴塞罗那以及马卡比等豪门俱乐部,尽管名气不大,但安德森能攻善守的特点还是会帮助球队在二三号位上解决各种难题。

  据悉,山东男篮将于明天(11月2日)赶赴广东,参加在惠州进行的CBA季前赛,同时这也是山东男篮本赛季开始前的最好的一次练兵机会。(小河)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