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京媒:恒大烧钱利于中国足球 能否持续高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11月01日21:57

  本赛季势如破竹的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独领风骚,在收获联赛冠军的同时也吸引了无数眼球,下个赛季,同为重金打造的广州富力也将升入中超,富力能否成为第二个恒大?对此,北京体育几位评论员各抒己见。

  “富力的管理层很多都是从恒大引进的。富力进入足球市场也与许家印大有关联。本赛季我们北京八喜在主场打广州富力,可是富力的球迷人数要超过八喜远不止两三倍,简直像到了广州富力的主场一样。影响力可见一斑。富力在运作模式上和恒大十分相似,而这两家俱乐部的投入对于中国足球绝对是好事,提升足球水平肯定要烧钱,当然,前提是长期高投入。”徐阳分析。

  同时,作为北京八喜俱乐部经理,徐阳从经营者的角度谈到:“八喜也会加大投入,但不会烧钱,我们更多的是做好自己的青年球员培养,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而恒大和富力通过大手笔直接成为豪门也未尝不可,我们的经济实力不同,经营理念也就不同。”

  李藏宇分析恒大高投入原因直言:“恒大并非想通过足球收回成本,而是给他的房地产项目打广告。一旦有一天房地产行业不景气,这些地产背景的俱乐部能否持续投入令人担忧。(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