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避一家独大再出招 亚太区总部迁出中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02日05:2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技术上的一次次改革,从未缩小世界乒坛与中国乒乓球间的差距。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不得不转移重心,他在10月31日将亚太区总部从中国迁至新加坡。沙拉拉也再度表态中国一家独大对世界乒坛并不利,他也希望新加坡借此举办更多的国际赛事。

  上周末,新加坡成功举办了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中国队员连续15年赢得冠军。比赛结束后第2天,国际乒联正式宣布将亚太区总部从中国迁至新加坡,沙拉拉称希望在东南亚等地推广乒乓球运动。当今国际乒坛,能给中国女队制造威胁的也只有新加坡队,她们拥有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一批球员,并在莫斯科世乒赛爆冷战胜过中国队。

  将亚太区总部从中国撤出,沙拉拉有自己的考虑,他不希望中国队逐渐拉大与世界乒坛的距离。沙拉拉表示中国乒乓球独霸并不是件好事情,会导致球迷、媒体和赞助商对乒乓球项目失去兴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