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足7名队员罢训或将遭严惩 NBA劳资谈判再瘫痪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1月02日09:42

  深足七名队员罢训俱乐部表态将严惩

  北京时间10月31日,刚刚经历降级打击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又起波澜,包括队长黄凤涛在内的七名队员因种种原因缺席了当天的训练,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红钻俱乐部第一时间取消了七名球员往返长春的机票,尽管相关队员极力辩解、否认罢训,但是俱乐部仍强硬表态,要对肇事者进行严厉处罚,有的球员将难逃重罚。

  法官批准海明辞职桑兰暂时没了律师

  纽约南区联邦法院的詹姆斯·弗朗西斯法官10月31日签署命令,批准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辞职。弗朗西斯法官在命令中说,桑兰可以在12月15日之前书面告诉法庭是否聘用新律师或者自己代理自己。法官还说,法庭将保留对海明的司法管辖权。

  NBA劳资谈判将球员方逼入死角

  经历了两年、近50轮的漫长而艰难的谈判,NBA老板和球员已到了签订新一期劳资协议的关键时刻,因为球员工会眼下只剩下一个选择:妥协。球员工会现在必须选择妥协,不然一个月或更晚时候,他们将接受一个更糟糕的交易,并在此过程中损失数亿美元。资方坚持五五对开,而劳方则开出最低价:低于52.5%免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