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外媒只字未提因扎吉转会 球迷指责山东鲁能炒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1月02日09:51

  昨天,一篇关于“AC米兰球星菲利普·因扎吉被鲁能婉拒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文中不仅提到了因扎吉的经纪人延蒂日前与鲁能方面有过接触,还有模有样地引用了鲁能高层的原话,表示球队因无法接受皮波即将满39岁的高龄,婉言谢绝。晚些时候,当记者浏览不少外网时发现,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欧洲其他媒体,都没有提到因扎吉与鲁能的绯闻。

  由于本赛季在AC米兰出场的机会寥寥,希望延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因扎吉非常希望能在冬季完成转会,但出于对欧战最佳射手的追求,皮波如要转会,将首先考虑能踢上欧冠或者欧联杯的球队。如果非要退而求其次的话,他职业生涯之初的帕尔马和亚特兰大也是可接受的选择。再退一步说,一旦意甲俱乐部无意引进皮波,他大可选择前往美国大联盟或西亚联赛淘金,而接触鲁能且反而被拒绝的这种尴尬事,让许多人觉得不太靠谱。

  由于皮波在中国拥有许多粉丝,因而这则看上去风声大雨点小的消息,也在昨天的“因扎吉球迷会”中引起广泛讨论。他们在指责鲁能方面炒作的同时,也坦言如果皮波真能来中超,那一定会去现场看他的表现,“喜欢因扎吉十几年了,如果他这次真的能在中国挂靴,那对于我们这些中国球迷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恩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