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意媒体曝卡萨诺为缺血性中风 托蒂罗尼送上祝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1月02日13:31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卡萨诺的病情牵动着国际足坛。媒体曝出这位“坏小子”疑似中风后,AC米兰俱乐部予以辟谣。托蒂、罗纳尔多等足坛大佬也相继向卡萨诺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上周末客场3:2战胜罗马后,卡萨诺在返回米兰的飞机上突然发病,症状包括视力模糊、神志混乱、全身乏力、口齿不清。米兰俱乐部立即把他送往波利奇利尼克医院,并在神经内科接受了检查。10月30日凌晨五点左右,卡萨诺才在俱乐部医疗人员的陪同下离开医院。不料,卡萨诺病情反复。10月30日16点30分,卡萨诺再次住院,他在医院度过了一个夜晚。

  一时间谣言四起,有媒体报道,卡萨诺疑似中风。《米兰体育报》报道,这次卡萨诺出现的是缺血性中风,也就是因血管堵塞导致向大脑输血中断。幸运的是卡萨诺的这次中风并不严重而且治疗及时,目前他已经恢复了神智,不过还需要至少留院观察到本周四。

  米兰俱乐部随后对各种版本的报道进行了辟谣,表示那些正在流传的关于卡萨诺的健康判断是不应该被采信的,因为他们并非是来自可信的医疗机构。卡萨诺的主治医生也没有公开发表言论,透露卡萨诺的病情。虽然有媒体称卡萨诺可能因此而提前退役,但意大利著名神经内科专家迪·拉扎罗认为,轻微的缺血性中风是能够治愈的,卡萨诺还年轻,完全有可能重返赛场。

  卡萨诺的病情牵动着国际足坛。托蒂在个人官网上向卡萨诺送去祝福,“最重要的是你一切都好。加油,安东尼奥!我等你,我们下回合联赛在米兰见。赶快从医院里给我出来,我敢肯定人家医生和护士都受不了你小子的恶作剧了。”目前正在养伤的朱塞佩·罗西表示,“拥抱你,卡萨诺。”朱塞佩·罗西和卡萨诺是意大利队的主力锋线组合,但两人现在双双遇到了伤病问题。而远在巴西的罗纳尔多也鼓励道,“加油,卡萨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