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调查:如何评价2011中超联赛 成足深足为何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2日20:19

  11月2日,2011中超联赛终于熄灭了激战了一个赛季的战火。8场硝烟弥漫的比赛过后,中超2011赛季揭晓了所有悬念。除了此前已经揭晓的成都、深圳降级,恒大、国安夺走了冠军亚军之后,辽宁最终夺得了第三名,令人信服地拿走了亚冠席位。此役过后,辽宁一举创造了五项纪录:中超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客场击败天津;第一次双杀天津;1994年之后,辽宁队第一次进入亚洲赛场;球队职业联赛以来最高积分;主教练马林成为球队职业联赛以来执教球队最长的教练。

  虽然穆里奇没有进球,但还是毫无悬念地穿走了赛季金靴。卫冕冠军鲁能虽然以胜利收官,但仍然无缘中超第四,创造了中超8年来的最差战绩。而上海队则在最后一战中绝杀国安,给御林军送上连败的同时,也报了上半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1.您如何看待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





2.您认为深圳和成都降级的最大原因?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