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无奈队员罢训称丢人 罢赛球员明年不用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1年11月02日21:58

  本报讯 对于球员的罢训做法,特鲁西埃大为光火,他在召集全队开会时,对此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

  特帅怒斥道:“球队都降级了,一切结束了,你们却在联赛最后一轮前,选择以罢训的方式来找俱乐部要钱,你们这样做,所有人都会笑话你们的,因为这是件很丢人的事情!”

  在记者采访时,特鲁西埃仍难掩失望之情,“我不能接受队员们拒绝参加训练和比赛这种做法!要知道,当球队降级时,很多球迷都哭了,出于尊重这些真心球迷,我们也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不能接受大比分输球,我们要争取拿分,我们要给外界一个交代,要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那就是我们永不放弃。但是,他们非常愚蠢地选择在这个时候弃船而逃!要知道,这七名队员都是球迷们十分喜欢的球员,但是,伤害球迷的也正是这些球员。他们的做法太愚蠢了,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俱乐部,明年我不打算用他们了。我要用年轻球员,我需要新鲜血液,需要新鲜的空气,我要清理一切。”

  “我把对长春的这场比赛看成是我们打中甲的第一场比赛,可是,这几名队员却已经弃船而逃,船要沉没时,他们就跳船了,我也想跳船,那是因为我想拽住他们,但是到最终,我是最后一个跳船的,那时海水都快淹没我的脖子了,船沉了,队员们都跑了,就剩下我在水里和鱼儿们在一起。”

  让特帅十分失望的是,七名球员中包含黄凤涛和陈雷这两位队长,以及为人低调本分的柳超,“我真没想到,我的两个队长对我说,教练,我不想去长春,我也没想到,柳超竟然也和他们一起!黄凤涛还对我说,他想转会,我说好吧,我不会为难你,你可以离开,因为你的水平配得上打中超,但是,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你需要履行队长的职责,哪怕上场打45分钟也行。可是,黄凤涛却不去训练,也不去长春,你要走,没问题,我们需要安心留下来的球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