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梁文冲示弱 维斯特伍德秀中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03日04:27

  本报上海11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今天是2011汇丰高尔夫冠军赛的首个比赛日,不过是业余球手与专业球手的配对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维斯特伍德大秀中文,而梁文冲则未战先示弱。

  外国球员来中国往往最早学的中文都是“你好”或者“谢谢”之类的礼貌用语,但世界排名第二的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最早学会的中文却是“请不要拍照”,他一边说一边大笑了起来。而本土作战的梁文冲则格外低调:“今天状态一般,这次参赛感觉有点沉重,我在想,如果自己没有很好的状态,这个参赛名额可以让给年轻选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