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中超告别战深圳落败 万宏伟:下赛季投入不减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1月03日10:10

  凭借着张文钊精彩无比的绝杀进球,长春亚泰在收官之战中坐镇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绝杀已降入中甲的深圳红钻,深圳没能拿下特鲁西埃赛前所说的“冲超第一战”。但深圳的足球氛围却不会因为红钻降级而减弱,据悉,下赛季的深圳将至少迎来两支中甲球队,包括成都队、广东日之泉、湖北中博等队都有可能会迁至深圳,期待着在深圳这座充满希望的城市完成冲超大业。

  特鲁西埃:这一年将成为历史

  从赛季之初的踌躇满志,到赛季结束时的沮丧,“白巫师”特鲁西埃最终还是将挣扎在保级线上数年的深圳队带入了中甲。不过,他在输掉收官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讲出了心里话:“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今天输掉的这场比赛就像我们今年联赛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一样,我当然希望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进步和提高,应该说,我们的球员今天表现得更加自信,但遗憾的是他们的能力还无法赢得这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说明我们还缺乏很多东西,尤其是技术上,所以说,赢下长春亚泰这样的对手很困难。”

  提及这个赛季的感受,特鲁西埃用受挫感进行了定义,“和之前的每场比赛一样,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失望,因为我们能做得更好,我心里有种受挫感。我想等到今年12月31日,我会把这一年当成历史封存起来。不过,通过这一年,我学会了应该怎么样重新开始,通过更换新鲜的血液,新的思维方式,希望我们的未来能够更好。”

  万宏伟:下赛季绝不减少投入

  虽然球队惨遭降级,但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不会放弃投入。“球队会尽全力,希望一年能打回来(中超)。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应该是——任重道远。我们没有放弃,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我更认为这是个挫折,而不是失败。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冲超,而中长期目标是希望特鲁西埃能真正给中国足球带来改变。”

  “明年俱乐部投入肯定不会比今年少。”万宏伟的这句话给深圳球迷吃了颗定心丸。随着球队降入甲级,深圳球迷也不得不将对球队的加油呐喊声从中超赛场转移到中甲联赛。对于下赛季包括成都队、广东日之泉、湖北中博等队都有可能会迁至深圳的传言,万宏伟也坦言这对深圳足球来说是好事,“欢迎有更多的球队加入到深圳来,只有更多这样的良性竞争,深圳的足球市场才会更加完善,深圳足球的进步才会愈加明显。”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