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七大边锋半数离队! 尤文冬季大清洗两废柴必走

2011年11月03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球迷现在已经对冬季转会市场迫不及待了,孔蒂球队的出色成绩会刺激俱乐部继续投资在冬季完善球队,一名中卫、一位强力左后卫和一名合适的右后卫替补就可以让老妇人变得更加强大。但是实际上“先卖人,后买人”的策略却极可能成为尤文图斯的冬季转会基调,这倒不全是因为尤文图斯缺钱,而是在某些位置上老妇人囤积的冗员太多了,再不赶快处理,很可能就要成为尤文图斯争冠路上的地雷。

  尤文图斯的冗员问题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其一是遗留问题,夏季转会中老妇人就没能及时清理亚昆塔和阿毛里两名过气前锋,当时就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是尤文图斯夏季转会的两大败笔;其二则是球队的战术变化造成,如老妇人目前的战术由赛季初制定的4-2-4逐渐变为4-2-3-1,中场因此显得人手不足,而边锋却实在太多。

  夏天时孔蒂宣称新赛季将主打4-2-4阵型,为此尤文图斯大肆引进边路好手,贾凯里尼、埃斯蒂加里维亚和埃利亚先后加盟,再加上球队原有的佩佩、克拉西奇以及能打边路也能打中路的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等人,尤文图斯囤积了七名边路攻击手。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多数边路球员的表现并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贾凯里尼伤势不断、埃利亚仍在学习意大利足球、克拉西奇的状态则持续滑坡,这导致尤文图斯的4-2-4阵型没能展现出让人满意的水准,迫于形势孔蒂改打4-2-3-1阵型结果却取得了出人意料的理想结果,形势的变化自然会影响到尤文图斯的转会工作。

  目前尤文图斯首先需要作出一道选择题:是继续信赖几大边锋,给他们寻找状态的时间然后重操4-2-4,还是彻底放弃孔蒂的初衷而将目前效果出色的三中场贯彻下去。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面临着“电话门”后夺冠最佳时机的尤文图斯毫无疑问会选择后者,这也就意味着众多的边锋已成冗员,尤文图斯需要在冬天先将他们清理出去。

  而在眼下的尤文图斯七大边锋中,工资不高且在球场上表现朴实却有效的佩佩、贾凯里尼和埃斯蒂加里维亚应该不会被清洗,而且他们在替补席上坐得住,不会给孔蒂的球队管理带来麻烦。回到边路的武齐尼奇是尤文图斯进攻核心,黑山前锋的地位不可动摇。其他几名边锋则均有可能离队,克拉西奇被公认是尤文清洗名单上的第一位,孔蒂对塞尔维亚人已经彻底失去信任,而且克拉西奇也是尤文边锋中价值最高的,可以为老妇人换回引援资金。埃利亚也可能离队,但尤文图斯还对荷兰人抱有期望,因此只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将之送到其他球队锻炼。夸利亚雷拉比较复杂,尤文图斯不是很想放夸利亚雷拉走,但如果孔蒂还是让他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夸利亚雷拉很可能主动提出转会,刚刚失去卡萨诺的AC米兰将成为买主。当然考虑到卡萨诺明年可以回归,米兰可以提出租借的方式,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

  至于阿毛里和亚昆塔,尤文图斯会尽全力让他们离开。亚昆塔夏天因为受伤才没能转会,如今他的伤势已无大碍,尤文图斯为他寻找买家的难度相对较低;阿毛里则是大问题,夏天时阿毛里因为不愿放弃高工资而拒绝接受转会,这一状况能在冬天改变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