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2011武术散打争霸赛落幕 山东两虎将角逐功夫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3日11:05

  本报讯 11月1日晚, 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海南海口落下帷幕,我省两位运动员杨元飞、卞庆各分别获得85公斤级和90公斤级擂主,获得了冲击“功夫王”的机会。

  本次参赛选手是获得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60-100公斤级各级别前四名的运动员,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8个级别各诞生一名擂主。山东散打名帅翟寿涛带领四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我省散打名将杨元飞、卞庆各分别获得85公斤级和90公斤级擂主。

  据山东省武术院书记翟寿涛介绍,各级别擂主将于12月10日为最终的“功夫王”称号展开较量,在60-75公斤4个级别中产生“中量级功夫王”,在80-100公斤4个级别中产生“重量级功夫王”。

  (邹开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