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女排世界杯星光暗淡 巴美两国损伤大日本现真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11月03日11:58

  N综合

  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于11月4日至18日在日本进行。由于事关伦敦奥运首批入场券的产生,参赛的12支球队均全力以赴予以应战,不过,出于各种原因,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我们将难以领略一批名将的风采。

  中国女排的主要对手中都有损兵折将。巴西女排的两位名将杰奎琳、娜塔莉娅因伤休战。美国女排在出征前传出主力接应胡克尔膝伤发作难以助战的不利消息。意大利女排中,皮奇尼尼和古伊吉两位替补缺阵。而作为中国女排的主要竞争对手塞尔维亚女排缺少了队长尼克里奇和主力二传奥格雅诺维奇。

  亚洲球队中,由于于本土作战,东道主日本女排想继去年世锦赛之后再次利用主场优势晋升三甲,以此第一时间赢得伦敦奥运会的首批入场券。然而该队主力副攻山本爱的因伤休战也让日本女排的这一目标有待搁浅。另一副攻井上香织的缺阵也令其替补阵容现出真空。韩国女排则做出大幅调整,韩宋义、郑大英、金莎妮和杨孝珍四名主力被替换。韩国女排参加此次世界杯的目的极为明显,就是在注定陪读命的同时借世界杯这块赛场对诸多小将进行一番锻炼,除此之外,也可让这些老将进行阶段性休整以期打好明年5月份的奥运落选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