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给我两三年时间冲超 严惩罢训7主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3日12:03

  深足“7主力罢训”事件已经过去两日,昨日俱乐部方面初步认定事件是队员与主帅的一场误会,而特鲁西埃则表态希望俱乐部严惩7名主力。黄凤涛、陈雷等7名球队主力,下赛季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据了解,在周一特帅召集的全体会议上,他曾指着一名年轻队员说,“下个赛季我会以他们为主,以俱乐部现在的条件和球队的人员,一年冲超不太现实,我需要两到三年”。特鲁西埃的态度很明确,在来年赛季,他仍然主打“青春牌”,非年轻球员极有可能像本赛季袁琳那样,面临板凳的命运。昨日再谈及罢训的7名主力时,特鲁西埃说,“他们都是球队重要球员,赚得也比较多,而且有两位队长,但他们缺少职业态度”,同时特帅还提出了自己留任的四大条件,其中包括一定要处罚7名罢训球员这一条。被问及是否将弃用这7名队员时,“我之前就说了,到长春比赛就是中甲第一场。他们(罢赛球员)可以去任何地方。”

  对于特帅在人员方面的想法,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无条件支持,“在用人方面我们会全力配合特鲁西埃,只要是他需要的,我们都尽量满足他,至于他不想要的,我们也不勉强。”昨日7名罢训队员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不想再谈罢训事件,对于去留问题,黄凤涛表示,“我个人当然希望能踢中超,现在深圳俱乐部的态度是,如果有合适的去处,不会为难我”,曾经入选过国足的门将程月磊则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我现在家也在深圳了,当然希望留下,但如果球队不需要我了,我也要为生计再作打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