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奥运临近刘翔将赴美查伤脚 春节后欲以赛代练

2011年11月03日14: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伦敦奥运会日益逼近,“飞人”刘翔也将迎来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冬训。日前,刘翔的师傅孙海平透露,本月中旬,刘翔将再次飞赴美国接受专家对于右脚伤处的检查。“这是为了确保即将开始的冬训里,刘翔能够承受住高负荷的训练。”

  孙海平表示,刘翔将在美国短暂停留进行训练,一方面为了详细检查伤处,同时也是为了躲避外界的干扰,为即将开始的封闭冬训奠定良好的体能基础。众所周知,刘翔今年采用全新的“七步上栏”技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按照孙海平的预计,刘翔完全掌握七步上栏应该是在明年的3月从欧洲参赛归来,因为赴欧参加室内赛也是冬训的一部分,“冬训第一部分主要集中在上海训练;明年春节后,可能安排他到欧洲参加两场室内比赛和其他一些国际大赛,然后再回上海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