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沃兹尼亚奇现身汇丰冠军赛 助阵男友小麦引轰动

2011年11月03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日 上海报道)今天,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一轮争夺,首日比赛麦克罗伊女友沃兹尼亚奇的现身引起一阵骚动,她也跟随男友打了18洞,不过比赛中她只在旁边默默关注,并未与小麦有任何交流。

  本届汇丰冠军赛,像伍兹、米克尔森这样的大牌球员并未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唐纳德也在赛前退赛,让此次汇丰冠军赛星光黯淡。而且冠军赛与上周上海美兰湖名人赛的参赛阵容很雷同,美兰湖数万名观众的盛况也消失不见,今天首轮比赛中观战人数非常少,只有麦克罗伊一组有些观众跟随。

  尽管观众人数不多,不过麦克罗伊女友沃兹尼亚奇的出现还是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沃兹尼亚奇刚刚参加完WTA年终总决赛,尽管输球但却蝉联了年终第一。心情大好的沃兹尼亚奇随即来到上海为男友助阵,这也是她与麦克罗伊首次公开亮相,昨天沃兹尼亚奇就陪同麦克罗伊进行了练习赛。

  今天沃兹尼亚奇身着白色衬衣和黑色长裤,还戴着黑色墨镜,显得非常干练,今天她陪小麦走完了18洞,不过比赛中她并未与小麦交谈,这也是怕麦克罗伊不能把精力放在比赛中。沃兹尼亚奇一直跟在麦克罗伊身后,当小麦打出好球时,沃兹尼亚奇也会送上掌声。而麦克罗伊今天状态一般,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了首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