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22:00图文直播AC米兰 视频直播拉齐奥VS帕尔马

2011年11月03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赛事将全面打响,搜狐体育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意甲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频、图文直播。

  原定本周日19:45搜狐体育将直播热那亚VS国际米兰的比赛,但由于热那亚市的暴雨导致洪水和泥石流,这场意甲联赛被迫取消。

  周日晚22:00,我们将图文直播AC米兰VS卡塔尼亚的比赛。客场3-2战胜实力强大的罗马、欧冠携手巴萨小组出线、积分榜仅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2分……一切的一切似乎已经宣告那支强势的红黑军团又回来了!唯一的不利消息就是卡萨诺的病情,虽然只是因心脏问题而产生的脑供血不足,但坏小子已经确定要接受手术并进行长期休整,他的病情已经成为整支球队挥之不去的阴影,“为卡萨诺而战”已经成为所有米兰球员的战斗口号,主场若能顺利拿下卡塔尼亚,势必为米兰在联赛的复苏再打入一针强兴剂。

  与米兰的比赛同时,我们也将为您视频直播拉齐奥VS帕尔马的比赛。上轮比赛,拉齐奥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凭借着西塞和克洛泽的精彩表现,蓝鹰3球完胜对手,仅以1分之差排在尤文之后。新赛季,拉齐奥在锋线两杆老枪的带动下,球队的整体发挥日趋稳定,一扫上赛季的低迷状态,成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帕尔马也在惨败于米兰之后有所反弹,主场2球战胜切塞纳令球队止住了下滑的趋势,即便是客场作战,相比也会尽全力阻止蓝鹰连胜的步伐。

  附:搜狐体育意甲直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11月6日 22:00 AC米兰 VS 卡塔尼亚 图文直播间
11月6日 22:00 拉齐奥 VS 帕尔马 视频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