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成足国字号张远确定将转会 球队若返中超愿回来

2011年11月03日18:4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牛洪利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干颖波替下了张远。谢菲联11号走到场边,迎着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深深地鞠了个躬,然后来到替补席前,和教练、队医以及队友们一一握手。每个人都清楚,这是张远为成足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他成了比赛后最忙碌的人:签名、合影,他把自己的笑容和泪水,都留在了成体,这片让他成名的土地上。

  4年前,19岁的张远从北京三高被带到了成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谢菲联,以速度见长的他一步步走向成熟,不仅被历任主教练赏识,还入选了国奥队。然而,2011年对他是个黑色幽默,国奥出局,成足降级,自己也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进球寥寥。

  随着联赛结束,本赛季合同到期的张远终于确认了要离开的消息。“是的,我要走了。”他说,“来成都四年,感情自然不用说了。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人,无论是和教练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球迷,都相处得很愉快。很可惜,俱乐部这两年出了些问题,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地方,但是我永远不会忘了成都。”至于去处,张远还没有敲定,“赛季刚刚结束,之前有一些球队和我联系过,现在才有时间慢慢谈。”他还表示:“如果球队重返中超,俱乐部召唤我,我会考虑回来,毕竟这里是我起飞的地方。”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