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全力挽留张外龙 赛季中期曾遭陕西长春挖角

2011年11月04日03:0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将保级球队中能带到联赛第六,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成为本年度中超最佳教练有力竞争者,同时他成为几支中超球队争抢目标。昨天传出消息,张外龙与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走得很近。

  据悉,在中超联赛还在进行时,浐灞和亚泰都曾邀请张外龙执教,但由于张外龙与中能的合同,两队未能如愿。目前经过深入沟通,阿尔滨给张外龙开出了丰厚的年薪,并给予张外龙教练团队绝对权力。值得注意的是,现任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和张外龙都来自于同一名经纪人。

  青岛中能俱乐部正在全力挽留张外龙,总经理于涛表示:“双方签订了1+2合同,青岛中能拥有优先续约权,我们会在正常的程序下和张外龙进行续约谈判,我想中能是符合张外龙发展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