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戈麦斯帽子戏法助拜仁胜 与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

2011年11月04日04: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戈麦斯进球后握拳庆祝。
  戈麦斯进球后握拳庆祝。

  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助拜仁力克那不勒斯,并与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皇马、曼联、国米一众豪门获胜不在话下,反倒是死亡之组A组的白热化竞逐吸引眼球,4轮过后,1分未得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出局,目前拜仁以10分领跑,只需要1分就可出线,曼城以7分升至次席,将与5分的那不勒斯死拼。

  拜仁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3比2战胜了那不勒斯,戈麦斯在上半场的“帽子戏法”为球队奠定胜局。队友源源不断地输送炮弹,德国前锋的任务就是将皮球送进对手的球门,结果,戈麦斯成为2010年4月的梅西之后首位欧冠上半时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首位在欧冠两度上演“帽子戏法”的德国球员,他也以17球超越巴拉克,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德国人,据统计,戈麦斯还包办了拜仁近24个欧冠进球的13个,目前,戈麦斯与梅西同以5球并列本赛季欧冠射手榜头名。

  另一场比赛在情歌球场进行,结果,亚亚·图雷梅开二度,巴洛特利传射建功,渐入佳境的曼城在客场以3比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队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伤病帮了曼城人的忙,罗西、尼尔马、卡尼、赞帕塔等一干主将缺席,以残阵+二线阵容出击的比利亚雷亚尔只能接受4连败,帮忙“蓝月亮军团”凭借这2011年以来首个欧战的客场胜利升至A组次席,不过过程非常紧张,由于比赛中太过激动和专注,曼奇尼被教练席的顶棚撞了一下头,最终不得不依靠敷冰袋来缓解疼痛。好在,以“Why always me?”风靡全球的“神童”巴洛特利不负所托,这是他新赛季以来第一次身披曼城战袍在欧冠中出场,也是巴洛特利连续5次首发进球,“神童”近7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

  曼城和那不勒斯之间将对16强席位展开殊死的争夺。下轮,拜仁将迎战已经出局的比利亚雷亚尔,估计抢分出线不在话下,而曼城则与那不勒斯展开生死战,假如曼城获胜,他们将提前一轮晋级,假如战平,曼城还能略占主动,假如输球,那么就不好说了。如今,欧冠小组出线已是曼城和曼奇尼的保底目标,他们正期待着创造曼城131年的新队史纪录进军16强。

  欧冠小组赛昨日战报

  A组

  拜仁慕尼黑 3∶2 那不勒斯

  拜仁:戈麦斯17’23’42’

  那不勒斯:费尔南德兹45’79’

  比利亚雷亚尔 0∶3 曼城

  曼城:亚亚·图雷30’71’

  巴洛特利45’

  B组

  特拉布宗 0∶0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际米兰 2∶1 里尔

  国米:萨穆埃尔18’米利托65’

  里尔:德·梅洛83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