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马拉加绝杀布劳斯 莎娃未婚夫胜米兰

2011年11月04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4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到第四天的厮杀,在今天的赛事当中,巴塞罗那轻取尤尼克斯,费内巴切险胜南锡。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费内巴切90-86南锡

  南锡在上半场被费内巴切的绝佳攻防打蒙,上半场以55-34落后达21分之多,不过在第三节南锡队打出27-15的比分这才将比分差距缩小,仍能看到赢球的希望。在第四节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南锡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关键时刻莱尼哈恩出现失误,南锡队最后阶段数次投篮无果,这才错失了逆转良机。南锡队球星巴图姆轰下22分6篮板6助攻和4抢断,但是依然没能拯救球队,萨姆尼克拿到24分4篮板、美籍外援莱尼哈恩虽然只有5分入账却贡献多达15个的助攻。费内巴切的攻势更凶一些,他们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NBA球员塞弗罗萨拿到19分5篮板、萨瓦斯、吉斯特和奥南均为13分。

  坎图78-69毕尔巴鄂

  两队在整场比赛当中基本上都是胶着战,但坎图队在第二节曾经打出24-16的进攻,这才使得他们在上半场能以42-31领先毕尔巴鄂占据优势。下半场两队都处于拉锯战,坎图队始终维持着这10分左右的差距一直到比赛结束,最后才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的胜利。坎图全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舍尔马蒂尼拿到16分6篮板、莱尤尼恩14分4篮板3助攻、马克舍维利12分。毕尔巴鄂则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姆巴鲁砍下20分4篮板、巴尼克贡献19分、菲斯切尔10分4篮板3盖帽。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91-81比利时电信

  前三节的比赛两队都在进行艰难的火拼大战,上半场的时候游击队以52-44领先比利时电信8分,但是第三节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不过游击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于第四节的关键防守,尽管他们末节只拿到18分,不过单节只让比利时电信拿到11分而已,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防守才守住主场。游击队总共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NBA来欧洲淘金的阿西-劳攻下26分的同时还有3篮板7助攻和2抢断,帕科维奇21分、马克瓦恩15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米罗萨夫尔基维奇14分。比利时电信则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却也无济于事,马里特19分4助攻、舍恩格里亚16分、克里斯-希尔15分9篮板3助攻。

  布劳斯78-79马拉加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惊心动魄,整场下来比奋斗非常胶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第三节战罢布劳斯以61-63落后马拉加2分,不过在第四节布劳斯一度反超比分,但是双方在还有1分10秒的时候再度打成75平。随后沃尔特斯造成犯规,在比赛还有25秒结束的时候马拉加以77-75领先布劳斯2分。布劳斯的罗伯茨随后在还有13秒时一记三分命中反超1分,不过他们并不能高兴多久,马拉加的罗德里格斯还有4秒时跳投绝杀命中。布劳斯随后的进攻无果,只能接受一分之差的落败结局。马拉加的福里兰德拿到18分7篮板、佐里克拿到13分;布劳斯的罗伯茨和斯劳格特都拿到16分,格威尔和詹金斯分别拿到14分。

  米兰54-62安纳托里亚

  两队整场比赛都在进行实打实的防守大战,但是米兰队的进攻显然更加惨淡,他们首节就被安纳托里亚打出22-9的比分陷入到被动的局面,但是接下来的三节比赛米兰均没有单节超过20分的表现。虽然安纳托里亚的进攻也不太好,不过凭借首节积累下来的优势还是在客场击败米兰。米兰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当家球星加里纳利状态极为糟糕,10次投篮出手只命中2球,拿到12分8篮板,鲍罗西斯拿到11分10篮板和3盖帽。安纳托里亚则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巴拉克拿到16分7篮板、金塞伊13分8篮板2助攻,从NBA前来淘金的武贾西奇效率也很惨淡,12投2中但也拿到12分5篮板,另一名NBA球员伊利亚索娃拿到8分9篮板。

  马卡比88-82皇家马德里

  在NBA陷入到停摆期当中时,皇马趁机挖来了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这两名NBA球员,但是尽管皇马拥有无比奢华的阵容,本场比赛却成为另一名NBA球员的个人秀。马卡比队的法玛尔全场轰下27分4篮板5助攻表现非常完美,他带领马卡比队在第三节的时候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而皇马在末节虽然试图追分但两名NBA级球员的表现乏善可陈只能接受落败的命运。除了法玛尔之外,马卡比的斯科特萨尼蒂斯和布鲁都拿到16分入账,而德文-史密斯则贡献15分6篮板。皇马方面,费尔南德斯仅有拿到13分4篮板,伊巴卡贡献9分8篮板,卡罗尔拿到18分、雷耶斯15分。

  尤尼克斯65-93巴塞罗那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尤尼克斯还能勉强与巴塞罗那维持比分,但是在第二节下半段巴塞罗那忽然发力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而下半场巴塞罗那的势头更加凶猛,两节比赛下来总共打出49-33的绝佳攻防,整个第四节立马变成垃圾时间,最终轻松获胜。巴塞罗那球星纳瓦罗拿到19分4个助攻,洛比克24分5篮板,米克尔16分6助攻。尤尼克斯全队的进攻都陷入到瘫痪当中,巴塞罗那完美的防守让他们并没有得分出色的球员,得分最高的莱达伊也只有14分而已,维里米科11分4篮板、麦克卡蒂10分3抢断。(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