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落户清远 首期投资七亿人民币

2011年11月04日08:08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广州电 (记者 韩成栋)刚刚夺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又有重大举措!昨日下午,恒大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饭店正式与广东清远市签约,宣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落户清远。据悉,“恒大皇马足校”将于明年9月开学,首期投资将达7亿元人民币。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学生学籍、户籍将全面落户清远。我们要建立一所全球最大足球学校,同时也要建设全球顶级的足球学校,希望我们能够为中国足球的培养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据介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是一所全封闭的全日制专业技术学校,足校将由皇马派遣教练的负责训练,首期招生规模为3150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