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瞩目收购遭皇马腰斩 昔日神将道涅槃前提

2011年11月04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近一周以来,西班牙中场球员格拉内罗的名字频繁见诸英国各大媒体,温格欲冬季600万英镑将其网罗且阿森纳代表已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接洽的消息均已得到证实。然而,就在枪迷还在热议格拉内罗驰援兵工厂前景之际,皇马方面却将这桩潜在转会提前腰斩。《马卡报》于昨天透露,皇马已对阿森纳说NO。

  格拉内罗本赛季境况很惨,他是皇马一线队当中出场时间最少的几名球员之一,欧冠0出场,西甲倒是亮相两次但皆为替补上阵,总计出场时间仅为7分钟。可就是这样一名饮水机球员,皇马方面却拒绝将其转让给阿森纳。《马卡报》在报道中称,皇马体育总监帕德萨在与阿森纳代表碰面以后婉拒对方收购请求。

  或许皇马方面认为,尽管格拉内罗没啥表现机会,但将其放走却会影响到球队构架。绰号“海盗”的格拉内罗能出任中场多个位置,一旦球队中场出现大面积伤停,穆里尼奥没准就会启用格拉内罗,毕竟他与上赛季的佩德罗-莱昂不太一样,格拉内罗从来没有与穆里尼奥对着干,狂人也始终没有宣称格拉内罗不在计划当中。

  随着格拉内罗基本确定不会加盟,阿森纳相关位置上的一些球员便可以将悬着的心放下了,毕竟格拉内罗来投几乎等同于他将占据至少半个出场名额,这对枪手其它中场球员来说算不上什么福音。不过,就算格拉内罗没来,眼下也有一些阿森纳大将已经意识自身表现不怎么突出,阿尔沙文便于日前承认,自打他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在绝大多数时候都踢的乏善可陈。

  阿尔沙文说:“说实话,我认为我在阿森纳的表现真挺平庸,我曾交出过不俗成绩单,但我不会用进球或助攻来评判我的比赛,我会去看自己的总体发挥。从一般角度而言,当我身在场上时,我便能控制比赛,但我在这里真没做到这点。我在队中只是一个额外的工具,而不是主要骨干,所以这有很大的不同。”

  沙皇是个实在人,他向来有说一说一,而眼下他的这番话倒也确实道出了实情。作为一名曾在泽尼特有过281战71球110助攻的超级巨星,自从他于2008年1月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阿森纳以后,迄今为止他为枪手出战122次打入30球,本赛季截止目前英超与欧冠仅有1球入帐,如果不是先前联赛杯完成1射1传且助枪手晋级8强,他所受到的质疑还会更多。

  不过如今好就好在,球员本人已然深知,就算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但在余下这个时间段里,他也得好好表现。此外他也变向对温格告知,他到底应该踢什么位置才能有助于打出上佳水准。沙皇对此表示:“(对阵博尔顿)即使我身处中路,但实际上我还是回撤的很深,对我而言,最为理想的情况是我想更为接近前场。”

  阿尔沙文的言下之意被《每日邮报》解读为,他希望温格不要将其置于4-3-2-1阵型中的边路位置,而是应该在4-4-2阵型里把他摆在范佩西的侧翼,这才是最为适合俄罗斯巨星的战法。不过话说回来,在阿森纳近期战绩回勇的既定事实面前,沙皇此言无疑是给温格出了一道难题。变阵?教授没准不会这么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