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辽足进入亚冠时间 辽足总经理:于汉超必将留队

2011年11月04日09:10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双眼通红、一身疲惫,简单吃过早餐的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沉沉地坐在宾馆大堂的沙发上,除了倾听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再没力气做多余动作……

  “昨天喝到凌晨两点,吐了好几次,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配合电视台做了一个连线采访,9点半还得陪董事长去北京开会。 ”黄雁坦言,“我现在正感受着‘累并快乐着’的滋味。当然,这种状态必须尽快结束,辽足需要迅速进入亚冠时间! ”

  记者:“冲亚”成功后,辽足是否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备战工作?

  黄雁:事实上,从我们喊出冲击亚冠口号的那一刻起,集团及俱乐部就已在为下赛季规划了。下赛季,我们肯定会加大投入,而且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有了高投入,我们会加强内外援的引进力度。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提升球队实力,使之具备亚冠、中超及足协杯赛多线作战的能力。

  记者:有省外媒体报道称,辽足下赛季的投入将达到3个亿?

  黄雁:我从来没说过具体投入数字,不知道外界怎么会有这样的报道,3亿元肯定是不准确的,至于下赛季我们投入多少,还得具体论证。

  记者:辽足本赛季外援引进情况不太理想,下赛季打亚冠,队内5名外援是否会全部更换?

  黄雁:奥托、库玛、恩朗3名中前场外援肯定要换,至于金裕晋及戴恩两名后卫,还需看一看,同时也要倾听教练组的意见。其实,我们新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一些外援资料已经摆到了我的办公桌上,其中不乏欧美等国的现役国脚。

  记者:内援方面呢?

  黄雁:内援引进总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虽然我们已经有了大致目标,但还得看转会市场开启后的具体情况。本赛季球队内援引进较为理想,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一良好势头。当然,为了打亚冠,我们还要加大外援引进力度!

  记者:辽足队内的转会情况呢?于汉超的转会传闻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黄雁: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于汉超下赛季肯定会留在辽足。我说于汉超走不了,一是他同辽足还有3年合同,我们不放,他哪也去不了;二是俱乐部前几天刚刚给于汉超提供了一份加薪合同,他也基本同意了;三是于汉超原本就不想走,他渴望打亚冠。外界说于汉超要走,纯粹是炒作!

  记者:其他队员呢,现在有没有合同到期的?

  黄雁:过去两年,我们同球员签署的基本上是5年期的长合同。本赛季合同到期的只有李毅男一人。我们将保留主力阵容征战亚冠联赛。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