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张磊发球制胜 女排首局25-13阿尔及利亚

2011年11月04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王一梅强行穿越双人拦网 惠若琪大笑姑婆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1女排世界杯拉开帷幕,中国女排的首个对手为非洲新军阿尔及利亚女排。此前,两队从未在国际大赛中有过交手记录,这也是一场遭遇战。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利用强大的网上实力和极富冲击力的发球率先拿下一局,比分为25比13。

  王一梅大斜线命中为中国女排率先拿下一分,张磊三号位探头得分后,中国女排3比2领先。首局中国女排利用极具冲击力的发球迫使阿尔及利亚一传不到位,惠若琪四号位平拉开命中和网前小斜线命中连下两分,中国女排也以8比5领先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惠若琪轻打命中后,中国女排取得9比5领先,随后阿尔及利亚连续失误送给中国两分,中国也以11比5领先,杨珺菁三号位快球打中助中国女排16比12领先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马蕴文单人拦网直接得分,中国女排的网上实力尽显。张磊的二号位跑动进攻和马蕴文三号位短平快连得两分,中国女排也20比12大比分领先。张磊直接发球得分后,中国女排也以25比13拿下首局。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张磊12分成得分王 拦网6-0阿尔及利亚
·洪钢:女排取胜仍暴露一点不足 拼发球是矛和盾
·评分:多点开花张磊冠全场 徐云丽替补发球逞威
·直播实录:女排世界杯迎开门红 王一梅首秀抢眼
·女排历届世界杯首战回顾:九战获全胜 仅丢三局
·调查:请评价中国女排的开门红 谁是本场MVP?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