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名记曝莫拉蒂密会巴乔 欲请忧郁王子取代拉涅利

2011年11月04日1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依然在进一步、退半步的挣扎着,这局面让莫拉蒂很是不满,国际米兰老板甚至已经暗示在明年夏天俱乐部有可能迎来巨大变革。至于这个变革是什么?熟悉国际米兰内幕的雷卡尔卡蒂曝料说蓝黑军团将聘请巴乔取代拉涅利担任球队主帅。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最近这两天,有关国际米兰秘密会面的消息有两条,一条是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曝出的国际米兰与阿扎尔经纪人约翰-比科在几天前见了一面,会谈的内容当然离不开比利时天才转会蓝黑军团的问题;另一条就是Mediaset电视台记者雷卡尔卡蒂在周三参加一档欧冠节目的直播时放出的消息:莫拉蒂与罗伯特-巴乔近日有过一次会面,国米老板希望巴乔能在明年夏天接过蓝黑军团教鞭。

  这条消息并不很令人匪夷所思,因为事实上之前国际米兰在为加斯佩里尼选择接班人时就曾考虑过罗伯特-巴乔。虽然巴乔没有执教经验,但巴乔拥有积极阳光的形象,在意大利足坛又享有极高的声誉,莫拉蒂相信巴乔能像上赛季的莱昂纳多一样靠个人魅力将国际米兰捏合成一个整体,激发出球队的战斗力。不过最终因为巴乔尚没有拿到A级教练证书,不具备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意甲比赛的资格,最终莫拉蒂才放弃了这个诱人的选择。但巴乔现在正在参加A级教练培训班,预计可以在明年6月拿到执照,也就是说到本赛季结束时巴乔执掌国际米兰教鞭的最大障碍将被扫清,莫拉蒂邀请巴乔届时入主蓝黑军团可谓是顺理成章。

  正因为不是无中生有,雷卡尔卡蒂放出的这一消息在意大利引起了相当的关注。尽管绝大多数媒体之前都相信莫拉蒂在2012年希望签下一名大牌教练如卡佩罗或瓜迪奥拉等,但实际上莫拉蒂的梦想未必能够如愿,像卡佩罗就说自己终生与国际米兰无缘。在这种情况下莫拉蒂转而求其次,先与巴乔达成约定确实也有相当的说服力。

  不过在媒体大肆宣传此事的同时,巴乔的经纪人却出面否认了消息。“最近几个月我们都没有跟莫拉蒂见过面,这些传言都是不真实的,打乱了巴乔日常在意大利足协严肃、平静而努力的工作。”巴乔的老朋友兼经纪人佩特罗内说,“同样地,这样不负责任的媒体传言还会干扰到国际米兰现任主帅拉涅利的严肃工作。”佩特罗内矢口否认,但他的辟谣能有多大效力却不得而知,毕竟距离下赛季还很远,这个时候不论事情真假当事人出面否认都是再普通不过的选择。就像佩特罗内自己说的,至少不能让传言干扰到拉涅利的工作。未来固然重要,国际米兰的本赛季可也不能放弃,巴乔如果真要接手国际米兰,肯定也不想面对一个烂摊子。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