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超级马里奥”实乃副将 助曼城、拜仁双双获胜

2011年11月04日15:41
来源:东莞时报

  游戏中的马里奥人见人爱,球场上的马里奥昨日也是花见花开。曼城3:0完胜“黄色潜水艇”维拉利尔的比赛中,马里奥·巴洛特利贡献了一传一射;拜仁3:2战胜那不勒斯一役中,马里奥·戈麦斯更是上演了25分钟戴帽的疯狂!

  本轮过后,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中,拜仁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位居小组首位,曼城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紧随其后。

  巴神延续上佳状态

  人们都说,巴洛特利是天使+魔鬼。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大部分时间是魔鬼,但最近,他似乎一直在扮演天使的角色。曼城6:1曼联的比赛中,正是巴洛特利为球队攻进了头两个进球,他因此迎来新一轮的大红大紫,几乎天天都能上报纸新闻版。

  昨日与维拉利尔的欧冠小组赛,巴洛特利延续了良好状态,他先是在半场补时第3分钟时,搏得了一记点球并主罚命中,随后又在第71分钟为亚亚·图雷献出一记妙传,助后者完成个人本场的第二个入球,最终曼城3:0轻松获胜。

  有趣的是,本赛季巴洛特利共有8次出场,疯狂地打入了7球。而且只要他首发,就必然进球。看来,现在的马里奥·巴洛特利,已经像游戏中的“吃足蘑菇”的马里奥一样,处于“巨人”状态。

  戈麦斯成德国最佳

  另一位马里奥,昨日同样拉风,他可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拜仁3:2战胜了那不勒斯,保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比赛中,马里奥·戈麦斯在第17分钟、第23分钟和第42分钟贡献了三记进球,短短25分钟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第一粒进球,是拜仁在欧冠的第250粒进球,同时也是欧战中的第700粒进球。

  这是戈麦斯本赛季第三次戴帽,同时也是他在欧冠上的第二次帽子戏法(上赛季对阵克卢日时,戈麦斯同样打进3球)。完成这三记进球之后,戈麦斯在欧冠的进球数达到17个,从而超越巴拉克,成为欧冠改制以来进球最多的德国人。

  另外,戈麦斯本赛季至今的进球单是17场19球,仅次于巴萨前锋梅西的17场22球。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