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24人名单无拜仁两霸 欧洲杯奖金分配创新高

01诺伊尔
1/24

01诺伊尔

2011年11月04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德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德国足协公布了下周与乌克兰以及荷兰两场热身赛的24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锁骨骨折的施魏因斯泰格的名字,而德国队长拉姆也出人意料的落选。

  在解释拉姆的缺阵时,勒夫解释道:“周二我跟拉姆通了电话,然后我决定这次就不招他了。每个赛季他都打很多比赛,每场比赛他都打满全场。因此,他需要休息休息了,我也有机会试验试验左后卫的替补们。”此外,勒夫还确定诺伊尔将仅出战对阵荷兰的比赛,而打乌克兰时他也同样将获得休息。

  德足协在同队长拉姆及球队委会谈判后,确定了欧洲杯的奖金分配:小组出线每人奖励5万欧,进4强10万,杀入决赛至少拿15万。若能夺冠,每人将获得30万的重奖。这个数额甚至超过了2010世界杯上德国队许诺的奖金,当时即便捧起大力神杯,每人最多不过拿25万。德足协称,奖金的增加是因为欧足联给每支球队的参赛奖金提高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