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乌修仁爆发抓9小鸟 称没错过任何一个果岭推杆

2011年11月04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第二轮,乌修仁今天爆发,共抓到了9个小鸟,以63杆(-9)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排名也提升到第二。乌修仁赛后表示自己没有错过任何一个果岭上的推杆,同时也没有冒险。

  乌修仁今天9个小鸟的表现无疑让人惊叹,他在第2、3、6、7、8、12、13、16和18洞都抓到了小鸟。乌修仁赛后说,“我很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只要你能打出好的击球,你就会获得回报。这有很多不成功便成仁的球洞,但我不会去冒险,我只是做一些小鸟推!我今天没错过任何一个果岭球,完的推杆很好,打进一个20码的推杆真是个挑战。”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擅长长推,“之前我曾上试过,我觉得要推进太困难了,所以我还是一个短推的球手。”

  乌修仁也解释了自己一周内迥然不同的两种表现,“上周我的表现其实还不错,但是我在果岭上的表现太糟糕,真是个糟糕的周末。但在这个果岭上,我很适应,他们比上周更快了一些,所以很不错。”在被问及之前是否打出过63杆的好成绩时,乌修仁回应说,“我还没有在巡回赛中打过63杆,有一次我打了62杆,但是在南非的邀请赛中我曾经打出过63杆。”

  最近的比赛乌修仁一直带着妻子和孩子,这让他享受了家庭的温暖,“我们现在已经一起旅行了十周了,但是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需要巨大的行李箱,还要三个小的,高尔夫包,当然还有童车和婴儿汽车座椅。如果你想去什么地方,还需要有两辆车才行,不过拥有这个家庭的感觉非常好。”

  在被问到家庭生活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时,乌修仁说,“绝对不会,但是当巡回赛开始,我的心思就全在工作上了。当我离开高尔夫球场,回到家庭环境与我的孩子在一起时,就会忘记所有高尔夫的坏心情,当然也会有忘掉一些好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