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年轻铁卫挺拉涅利:他很出色 国米复苏指日可待

2011年11月04日12:3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国际米兰后卫拉诺基亚向球队主帅拉涅利致敬,他认为60岁的老帅给风雨飘摇中的国际米兰来到了很多的宁静和祥和。

  今年9月22日,拉涅利正式接替带队成绩糟糕的加斯佩里尼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帅。在联赛中,虽然拉涅利取得的成绩平平,但是欧冠中,球队目前已经积满9个积分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接下来拉涅利将狠抓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目前“蓝黑军团”在9场联赛中仅积8分与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这让拉涅利目前身上的压力巨大,他承认自己需要时间来复活国米,在得到主席莫拉蒂的支持后,拉涅利现在也得到了球员拉诺基亚的支持。

  23岁的拉诺基亚告诉国米频道称:“他很出色,他到来后让国米上下边的平静,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他让这支球队沉淀下了心情。”

  “正如他所说的,他不是魔法师,不能瞬间扭转当前的局面,我们现在正走在正轨上,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能看到球队正在变好。”

  “他是否会发怒?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会的,如果有某些事情需要说明白的话,他会发怒的。他经常和我们交流,让我们很好的理解了他的想法。”

  “有时候一切会如你所愿,但有时候则不是,但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的球星,我们会一点一点的回到正轨的。”

  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已经丢了16个球,客场比赛中的失球数占了11个,球队的后防线似乎出了问题,不过拉诺基亚表示这并不全是后防线的责任。

  “有时候事情进行的不够顺利,有时候一切会随人愿,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大家都该共同承担。”(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