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搜狐专访布恩:CBA出差很艰难 自掏酒店升级费

2011年11月05日00:40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4日发自广东惠州)虽然乔什-布恩不是NBA顶尖球员,也不是CBA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因为他跟易建联曾经做过两年队友,所以很多中国球迷对于这名非常友善的美国大前锋/中锋十分了解。CBA季前赛惠州站,搜狐体育在官方指定球员下榻酒店对他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乔什,CBA第二个赛季了,感觉有什么不同么?

  布恩:是的,这个赛季我感觉更加习惯了,去年对我而言是个调整适应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美国之外打球,我在NBA打了四年,现在我对CBA算是了解不少了,所以今年感觉很习惯了。

  搜狐体育:你刚刚说到调整,能不能详细说一下自己是怎么调整到这样一个新的氛围中来的?

  布恩:首先这个过程很艰难,这里的一切都跟之前有极大的不同,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都是这样。但是好在无论在哪里,篮球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这方便调整适应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搜狐体育:很多人过来对于食物和居住方面都有不习惯的地方,你在生活方面有哪些困惑?

  布恩:食物肯定是我最需要适应的的一个方面,美国的中餐和中国的中餐截然不同,需要时间去适应,我好几次因为吃东西还生病了。现在我知道什么东西我能吃什么不能吃。

  搜狐体育:你在NBA的时候,客场有豪华酒店,但是这里现在这个酒店还行,但是觉得不算是豪华。你对在中国打客场的旅行有什么样的感受?

  布恩:这里的客场也很不一样,在NBA,我们有包机,住当地应该是最好的酒店,在这里,像你说的那样,这里的酒店不是那么安静,都是做商用飞机,跟大家伙一起,现在还有些难适应,像我比较高,必须得坐过道或者头等舱才行。

  搜狐体育:你住在外面的酒店,是你自己付的钱么?

  布恩:我们付超出的部分,所以是的。

  搜狐体育:你们在这里有很多东西需要调整,那么到现在,在打篮球方面,你觉察出哪些方面是跟美国所不同的?

  布恩:篮球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和NBA相比,这里打得差不多,这里跟欧洲篮球更像一点,时间是12分钟一节,大家打得都很快,快攻很多,得分也很多,所以很容易适应。

  搜狐体育:你还穿着篮网的t恤,说说你的记忆吧。

  布恩:记忆有很多,好的很多,差的也不少,但是这些都是你所进入的领域必须存在的。所以现在我很高兴在新的工作当中,期待下面会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你将会在场上遇上易建联,你会怎样想?会不会说易建联回来了?

  布恩:我就是觉得很兴奋,跟曾经一起打球的甚至成了朋友的人现在做对手。很好,因为他很好,是个出色的球员,会为联赛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搜狐体育:但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浙江队,你有JR,跟他共事觉得怎样?

  布恩:到目前为止很好,JR肯定是NBA中最有活力的球员之一,对于他来说来这里,是一个很大的跳跃,我觉得他很喜欢在这里的生活。但是我觉得他在前面的比赛中有一点受伤,看看他今晚会不会上场。如果他是上场,他肯定是最棒的得分手。

  搜狐体育:新赛季即将开始,你对自己和球队有哪些期待呢?

  布恩:我一开始就是想打进季后赛,上塞进我们进了季后赛,创造了球队5年历史上最佳战绩,今年我希望我们能进前四。

  搜狐体育:谢谢!

  布恩:谢谢你!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