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大甩卖” 惠家康开头李建滨张远离队在即

2011年11月05日08:5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惠家康的离去只是开了个头,陆续还有好几名队员也将离开。本赛季打得风生水起的边后卫范培培也有中超球队开出100万求购。“他其实还有一年合同,但是留不住了,再打一年就自由身走人了,只能让他转会了。范培培是江苏南通人,他的下家可能是他老家那边的球队。”按此分析,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皆有可能。

  而不出意外,张远将去北京国安,稳定的环境和回家的愿望,还有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诱惑,都使得张远和国安“走得很近”。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球队“截杀”的可能。有消息称,杭州绿城也希望签下张远,并开出不低的签字费。而传闻中最大牌的是李建滨,作为最年轻的国脚,据说广州恒大已经下了“定金”并草签了合同,下赛季山东小伙或穿上恒大战袍。

  本组撰稿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