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联赛锁定四强 丁俊晖:一不小心赢了火箭

2011年11月05日09:3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乐天)4日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8轮的比赛在南安普顿大厅打响,丁俊晖先在出线生死战中3:2力克罗伯逊,之后在决赛上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赢三局,3:1击败奥沙利文,在取得本小组优胜的同时,丁俊晖以16分荣登小组头名,并且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赛后,小丁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到“一不小心把火箭也给赢了!”

  此前丁俊晖与罗伯逊交手7次,丁俊晖2胜5负落于下风,去年联赛丁俊晖被墨尔本机器6:0横扫,这场惨败直接导致丁俊晖小组出局,本场比赛势关两人能否出线。

  在前两局2:0领先的情况下,决胜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两杆拿下100分,最终赢得了出线生死大战,这场失利几乎宣判罗伯逊无缘超级联赛4强战。

  决赛首局火箭单杆拿下77分取得1:0领先,第2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7分出现低级失误,火箭打进红球之后,却在打进黑球的同时,红球意外进了中袋,丁俊晖连得30分将局分追平。

  第三局两人失误连连,最终丁俊晖在收彩阶段中以68:58胜出,第四局火箭率先上手拿下17分,丁俊晖射进远台红球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拿下76分,最终3:1战胜奥沙利文夺得本小组的优胜。本轮过后,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以16分攀登小组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