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西安城墙马拉松即日开跑 着力打造体育精品赛事

2011年11月05日10:5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宜茜)11月5日上午,2011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隆重举行。据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群介绍,本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突出一个主题,实现四个目标。突出一个主题就是:把“千年古城墙、万众马拉松”与全民健身活动结合起来,把体育与旅游结合起来,把举办赛事与宣传西安结合起来,着力打造群众马拉松、节日马拉松,使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成为融体育、旅游、文化、休闲为一体的体育精品赛事,成为推介和展示古城西安的烫金名片。实现四个目标就是:以体现全民参与性,扩大体育交流,彰显古城西安魅力和西安城市建设新貌为重点,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着力打造成为具有古城特色的体育精品赛事,实现群众参与最大化、宣传报道最大化、社会效益最大化、市场运作最大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